close
IMG_20151009_113127.jpg 

食安盟推動食安大擂台,拜會尤瑞敏立委參選人

食安捍衛聯盟一行十人,在大雨中拜會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參選人尤瑞敏女士,邀請她參與食安盟即將推動的「食安大擂台--終結黑心食品」,同時也預祝明年初高票當選。

食安盟召集人蕭忠漢說,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自民國六十四年實施迄今,巳大修十三次之多,不僅觸法者的刑期已增加至無期徒刑,罰金也不斷調高達二十億元。但黑心食品永不停歇,升斗小民最愛的小吃,如臭豆腐、豆干、春捲皮、海帶以及最新一波的日本飲料、飲料店花茶等,相繼淪陷為黑心食品之一。這項事實說明歷來公權力與專家學者們集思後的諸多打擊魔鬼的法寶,面對黑心食品業者的試煉,全部失靈。

 

因此台灣的食安對策有大幅更張的必要,否則難滅黑心業者的蠢動之心。食安盟在大擂台上將推出終結黑心食品三對策,是台灣人民想要獲取吃的健康與安心,最後最有效的藥方。

言論自由聯盟常務監事蘇諍則建議,由於根據網路發言顯示,多數30y以下的年輕人似乎不太樂意當兵,也似乎不太樂意開槍打死敵人。因此期盼尤委員能廣邀年輕人舉辦座談,了解他們是否樂於當兵,以及能否在敵人入侵的關鍵時刻,一槍打死活生生的人。

蘇諍並強調,台灣軍費驚人,吃掉一大堆社會福利預算,如許多老人掉了牙齒,卻因捨不得裝設假牙,而於抵達人生終點站時,無法全屍入葬。因此蘇諍建議裁軍,將省下軍費,大幅提高人民的社會福利。

食安捍衛聯盟屬中立團體,成員包括各種政治色彩與中立選民。未來將拜會藍營委員,邀請一起參加食安大擂台,推動終結黑心食品三對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安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