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幹男妓!
情色業的合法開放,要特別保障中高齡朋友就業權


撰者:老周

如果政府敢開放男妓或妓女合法存在與營業,我一定第一個參加的。

因為目前失業率那麼高,合適工作又很難找的,且薪資多在兩萬多上下,實在是無法養家糊口,尤其現在民智已開,做牛郎(男妓)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又不是幹什麼強姦、強劫、吸毒、貪污的壞事,既然全世界的人都是靠身體賺錢,當然職業無分貴賤,也沒有什麼高低之分。所以只要政府全面開放情色業之後,我決定「馬上」幹男妓。

牛郎待遇,據曾經幹過牛郎的朋友說,還不算太差,起碼有個4萬元至6萬元可拿,最高可以到年薪佰萬、千萬的。有了這樣的高薪後,什麼東西,買不起、吃不起,如可以開高級轎車代步,手拿高檔手機,住高級別墅或者五星級套房,三餐都吃龍蝦、鮑魚、魚翅及喝高級咖啡等等,最重要的事,我也可以玩傳播妹、應召女郎。

據朋友說,牛郎(男妓)工作輕鬆,只是在酒店,夜店陪所謂熟女、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喝酒、聊天、唱歌、划拳。這些女士、小姐給的小費最少500元,最高3000﹏5000元左右,只要牛郎(男妓)手腕好和技巧高,女客的賞錢是非常大方。

不過,做牛郎(男妓)還不能年齡太大,在服裝與語言表達上,都要有一定程度,否則無法勝任「工作」,特別是在進行「場外交易」時,更需要體力和耐力,不然無法與這些性慾充沛的女士、小姐,打場持久戰、消耗戰,否則一旦中途落敗,不僅會被恥笑,甚至無法在酒店、夜店生存。

因此,朋友告訴我從事這行業的秘訣,一定要把自己的體力、身體鍛練好,在「性技巧」方面,要多多觀摩歐美、日本等A片裡的AV女優、AV男優做愛技巧,同時還要多多翻閱有關「性」方面的書籍,藉著A片、性叢書裡內容,提昇自己的服務品質,不然必定無法讓這些久戰性場的小姐、女士們,動心的乖乖拿出金錢和肉體。

最後期盼政府,早日放棄假道學的面具,面對情色業的久存台灣社會各角落,讓情色業陽光化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安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