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鑒於國家發展委員會(即昔日的經建會,簡稱國發會)日前挖掘出台灣職場,即將因為少子化與老人化時代的降臨,陷入缺工的困境,遂計畫號召退休中或非屬勞動力的中高齡朋友,重燃熱情,返回工作崗位。

 

中高齡就業促進聯盟理事長蕭忠漢特於八月二日召集核心幹部,商討聯盟自擬的「中高齡就業權益保護法」草案,以協助國家發展委員會向企業界大力「促銷」已退出職場的中高齡勞動人口。

 

十餘位幹部在蕭理事長說明聯盟的初衷後,一致支持「中高齡就業權益保護法」的創設,並將提交大會通過後,正式向國發會等相關部會與立法院遊說。

 

 中高盟秘書長蘇諍同時在會上答覆幹部提問時強調,基於維護600萬中高齡朋友的就業權益,無論管主委見或不見我們,一定頂著頭盔拜會國發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安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